close
開工日:2005/12/01 
這份禮是想送給小巫叔叔的,婚禮好像在明年月初吧! 
看到火環繡了這幅,又簡單又小小的,絕對可以讓我在明年交差。
配布:剛好剩下一塊藍色金絲布(可以看到布有點亮亮的感覺吧!) 
配線:dmc繡線,因為手上的預備線上次賣掉了60幾支,結果這次少了兩色。只好努力的給它對啊對!換了兩色較相近的顏色,就不知道繡好會不會有些微的差異了。顏色在新郎的衣服上。 
處理:上面還有用水消筆畫上格子,是想整整齊齊的從頭繡到腳。

進度:2005/12/06 
繡了四天,本來是打算繡一天拍一張的,但因臨時性的相機無法使用,所以就這樣了。 
只繡了頭,覺得占了繡布好大的空間,一直想,是不是繡布剪太小了(這就是韓圖可愛的地方了)。
 上了格子,真的好數多了,而且繡起來也比較不會亂掉。

進度:2005/12/26 
沒想到冬天這麼冷,冷到都不想繡,想在人家的婚禮前完成,恐怕有點危險。 
這次進度把 cross stitch 繡完,只差 back stitch,因為線不足換線的問題,在這張圖上,看起來應該沒什麼問題啦! 
希望明天能完成,因為還要下水呀,天氣如果不好一點,怎麼乾呢?

完工日:2005/12/28 
完成了 back stitch 的工作了,原本預計在昨天完成,但睡覺比較重要。 
這次的日期,延用上次的圖(保億叔叔結婚日2005/01/09)所以不用再畫一次,真好。 可是這次就沒繡上姓名了,因為沒問、也不想繡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st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